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市场正文

SDN市场制造混乱 带来兼并热潮

2014-01-13 15:15来源:TechTarget中国关键词:SDN虚拟化数据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论SDN是一种症状还是症结,很显然,数据中心行业已经变得非常混乱。曾经专注于特定利基市场的供应商正在扩展到其他市场。VMware收购了 Nicira,并侵占了思科的网络领域。思科开始销售服务器,这恶化了其与惠普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惠普和其他网络供应商将SDN视为从思科抢占市场 份额的一种方式。

“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昔日盟友之间更多的竞争,”Casemore表示,“我们将看到重大的兼并和收购活动,这在某种程度上会牵扯到 SDN,”Casemore表示,在2014年我们可能看到一家IT公司收购一家大型网络公司,或者一家软件公司将收购网络公司来加强“SDN中的S”。

SDN联盟和标准制定机构需要确定共同的目标

在2014年,OpenDaylight项目可能会面临一些困难的挑战,因为“在厨房里有太多厨师”。

他说道:“如果你看看参与其中的供应商,OpenDaylight现在并不是其产品战略的核心,这让我很难想到这会如何改变。”

Casemore提到了OpenDaylight第一个代码的延迟发布,这是因为整合不同代码贡献存在挑战。在新年,这种情况可能会继续。OpenDaylight可能将难以维持一个共同的愿景。

Casemore表示:“对于任何联盟或标准机构,他们有没有共同的目标?开放网络基金会最初能够快速发展是因为电信运营商和超大规模企业有着明确的共同目标。我们在开放计算项目甚至是ETSI的NFV(网络功能虚拟化)都看到了共同的目标。”

网络功能虚拟化蓬勃向前

NFV涉及部署基于设备的网络功能和服务作为x86系统上的虚拟功能,在2014年,NFV将会继续蓬勃发展。

Hanselman表示,NFV能够帮助服务供应商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服务模式。

他表示:“很多人在谈论资本支出减少的可能性。但电信运营商对NFV很有兴趣,这是因为它可以大大缩短整个设备配置周期。”如果你可以将NAT(网络地址 转换)系统转换成IMS网关,或者任何你想要的形式,并在你已经配置的相同的x86系统上进行着一切,现在你有了很大的灵活性。

这种灵活性也将推动供应商来帮助提供商适应其运营支持系统(OSS)和业务支持系统(BSS)以快速部署服务,使其业务运营能够跟上更加动态的基础设施的步伐。

“如果你有一个OSS/BSS,服务实例化需要时间,这个系统并没有为动态启用的容量做好准备。如果你不能让用户接受实例化使用,这将阻止你前 进,”Hanselman表示,“我们看是看到有趣的牵引力的领域是,供应商能够提供最终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并有能力坐在OSS旁边,并在其之上进行客户 互动,使客户购买一小时或者一天的超值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