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用友:平台化发展 产业链共赢

2014-01-21 11:20来源:畅享网关键词:用友软件管理软件信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的2014用友伙伴大会(yonyou Partner World 2014), 这是用友公司成立25年来规模最大的伙伴盛会。来自全国近1000家营销伙伴、大企业信息中心、行业软件、咨询、开发外包、系统集成商共同参与,探讨了如何走进移动互联网风暴,通过新技术创新,实现产业链合作共赢。

自2013年8月份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以来,信息消费已经成为继汽车、房地产之后成为拉动内需的新一轮消费热点。国家信息安全需求、两化深度融合计划实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电子商务和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也给国内软件企业发展带来历史性机会。同时,以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社交化为代表的IT技术革新浪潮则给企业软件产业带来新的发展趋势。

新三年策略激活产业链能量 成效初显

2013年初,用友推出“平台化发展 产业链共赢”新三年业务策略,经过一年的努力,逐步激活产业链能量,取得了一系列进展。

作为大型企业与组织计算平台,用友UAP不仅在新技术上取得重要突破,还给伙伴带来实质价值:通过将开发平台免费提供给伙伴,帮助伙伴提升开发效率、降低成本;通过构建开发者社区,为伙伴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与北京市共同投资,设立云工程实验室,进行企业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云安全等领域的开发及验证工作。目前,用友UAP平台已经在制造、建筑房地产、流通、政务、金融、汽车等近20个行业得到应用,大型企业与组织超过10000家,拥有平台开发者超过10000人,平台使用者超过1000万人,覆盖了1800所院校的近15万名学生。

作为大型企业管理与电子商务平台,用友NC6为集团企业构建了“4+1”管理升级方案:以“客户”为核心的统一营销服务升级,以“物”为核心的供应链与制造管理升级,以“财”为核心的集团管控升级,以“人”为核心的人力资源与企业协同升级,以及以“技术”为核心的大型企业与组织计算平台升级。用友NC在充分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进行产品创新的同时,重点拓展了专业服务伙伴。目前,用友在高端已经发展包含战略伙伴、咨询伙伴、行业伙伴、领域伙伴等在内的专业合作伙伴46家,以及近300家外包伙伴。其中很多伙伴过去都是SAP、Oracle的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友软件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