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积成电子GIS解决方案已在多个智能领域应用

2014-02-14 09:10来源:中国证券网关键词:积成电子GIS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积成电子在深交所互动平台透露:公司拥有的 GIS(地理信息平台)技术在交通、公共安全、环保等领域也有应用。同时,公司也正在密切关注大数据应用的各种技术发展。

据了解,目前积成电子GIS技术除了应用于智能电网、智能燃气及水务行业外,在交通、公共安全、环保等领域也有所应用,并且公司也已经在上述领域推出基于GIS技术的解决方案。

而大数据的应用是是以各种数据平台、应用平台为基础,对这些含有意义的数据进行专业化处理。由于公司拥有水、电表等产品,因此也积累了对数据分析的经验,所以公司也正密切关注大数据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积成电子查看更多>GIS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