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技术正文

清投110寸VMAX智能巨幕之电力解决方案详解

2014-03-07 15:42来源:中关村在线关键词:清投电力软件GI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2月26日,清投视讯在位于北京798的尤伦斯艺术中心举行了盛大的110寸VMAX智能巨幕全球首发会,针对VMAX推出的行业定制系列产品,清投首先发布了VMAX电力行业解决方案,实现了与国家电网的完美接入。

下面一起来详解VMAX 电力行业的解决方案,共同期待清投即将推出的其他行业定制化软件应用。

一、电力解决方案

运维调度功能平台

清投专门针对电力系统开发的运维调度功能,可实时展示监控区域的电网负荷、用电量等信息,从图标上可以很直观看到各区域的用电情况,帮助电网工作人员进行用电分析。这个平台的主要功能就是将采集的大量电力运行数据进行可视化编辑,将大量无序的数据变成各种有序的图标,并且实时更新数据,让数据更直观地展示在决策者面前,助理指挥调度。

GIS地图功能平台

目前GIS应用在各个领域都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工具,以往的大屏幕系统对于GIS地图的兼容性并不很好,面对GIS地图也没有任何可操作能力。经过VMAX对GIS功能的加入改进,完全满足了客户对GIS地图的接入需要,并且还可以在VMAX的界面上直接进行操作。除此之外,该软件针对电力行业的实际需求还添加了几个应用模块与GIS应用完美对接。通过安装的监测设备可以直观监测各变电站电压变化、温度湿度以及现场监控等,能使工作人员更好的了解现场情况,提高管理能力。功能内置的营业网点模块可以让用户或客服迅速找到最近的工作网点并提供该网点的信息、到达路线等一系列便捷措施,从而提高服务质量。

业务处理功能平台

现在不管是电力行业的内部工作人员还是普通用户,都会涉及到电力系统的多个业务处理平台,如何将这些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并便于各人员的业务处理是一个重要的问题。VMAX通过加入电力系统的应用模块,接合自身的触控优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业务处理功能可将电力系统的多个网络业务窗口整合在一起,进行资源整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