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辽宁沈阳电力信息机房供电解决方案

2014-03-18 15:01来源:it168关键词:辽宁沈阳电力机房供电交流输入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国家电网公司,是在原东北电力集团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的大型国有企业。 公司以建设运营辽宁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为辽宁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安全、优质、方便、清洁的电能供应重任,肩负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下辖地市级供电公司14个,超高压分公司1个,施工企业6个,机械修造企业4个,培训中心2个,职工医院、电力勘测设计院各1个。供电服务区域14.8万平方公里,服务人口超过4300万。

沈阳供电公司通信中心机房作为沈阳电力通信网的中心站,更是国家电网公司、东北电网公司和辽宁省公司的重要通信枢纽站。它为沈阳地区电网调度指挥、电网监测、营销网络、信息联网等系统提供专用通道,并承载着各种信息网络的集中和汇接业务。

项目方案:

局方信息机房已安装服务器机柜12组,采用2台120KVA(1+1)UPS主机供电,实际负荷约400A(88KW),随着业务的不断增加,现有动力容量已不满足实际需要,需对通信机房进行改造。

根据实际情况,计划将局方信息机房中部分服务器设备独立采用240V直流供电模式,从现有UPS供电系统剥离。目前机房中计划割接的设备实际运行电流130A,运行功率29KW;当前新增设备(1台小型机、12台服务器),配置按50KW计算;计划扩容设备(9台服务器柜),总标称功耗84.8KW。

考虑到冗余与后期扩容需要,整个信息机房省公司的设备功率按总容量150KW配置计算。项目采用1套容量为150KW240V直流供电系统。

配置中达电通HVP分立式直流系统,采用四柜式架构,交流输入配电屏独立配置,监控、整流模块集成在2套整流柜体内,直流配电单独列柜,另外信息机房配置直流列头柜2套;先期配置48台20A模块,系统容量240V/960A;后期可扩容12台模块,总容量可达1200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沈阳电力查看更多>机房供电查看更多>交流输入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