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市场正文

银河证券:光纤光缆趋势向好

2014-03-20 11:33来源:银河证券关键词:光纤光缆光通信光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本周话题

本周我们对光纤光缆行业市场趋势做一下回顾分析和展望:

1)国内光纤需求已占全球一半,固网FTTx建设高峰已过,依靠4G支撑,2014~2015年国内光纤光缆需求量保持微增;价格延续逐年略有下滑趋势,市场价值容量基本不变

2)2012~2013年国内光纤企业大幅扩产,可能加大2014~2015年国内光纤价格压力;新增产能基本不可能通过出口消化

3)国内光纤企业进军价值链上游“光棒”,扩产幅度大、14~16年进口替代近尾声

2、投资观点(行业评级:“推荐”)

中移动启动14年4万余台瘦客户机采购,同比大增数倍;国内瘦客户机市场成长14年乐观,继续推荐星网锐捷--企业级网络设备、瘦客户机业务拐点向上,K米打开估值空!013~14年EPS预测0.71/0.96元,14年动态PE24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纤光缆查看更多>光通信查看更多>光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