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报道正文

国电智深公司获电力设备管理创新一等奖

2014-03-20 15:16来源:国电南瑞网站 作者:王中胜关键词:电力管控控制软件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电科环集团所属国电智深公司《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专业化综合服务体系》获第四届全国电力企业设备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截至2013年底,国电智深公司已为全国1348台(套)火电机组2.03亿千瓦装机提供控制系统和(或)工程服务,其中使用国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控制系统(EDPF-NT)的机组有1098台(套),涉及1.45亿千瓦装机容量。为更好地满足装有EDPF-NT控制系统的发电机组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的需要,也是出于自身完善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需要,国电智深公司组织力量调研,确定服务内容,组织服务队伍,建立服务标准,逐步建立形成了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专业化综合服务体系。

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专业化综合服务体系旨在从售后服务平台、设备备品备件、系统维修检查、技术支持网络与体系建设、现场运行维护人员培训、火电机组安全和经济运行优化等全面考虑,建立完整的、系统的、专业化、信息化的控制系统技术支持与运行维护支持综合解决方案,为电力生产安全、经济运行提供全面的专业化的控制系统综合服务。

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专业化综合服务体系的建立,进一步树立了国产控制系统的品牌形象,为集团公司火电机组安全经济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更为控制系统能够成功替代进口产品,对促进电力行业科技进步、提升火力发电技术经济水平、保障我国能源电力运行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管控查看更多>控制软件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