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加拿大太阳能开启微电网测试中心

2014-03-21 09:25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微电网智能电网加拿大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3月14日宣布了其在安大略省Guelph基地的微电网测试中心的开幕,这一新设施的部分资金由安省能源部智能电网基金提供,据称将会造福本地和偏远社区及加拿大采矿业。

公司首席执行官瞿晓铧表示,测试中心将提供解决方案的测试、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和智能电网评估服务,构成公司整体解决方案战略的最新组成部分。 瞿近来一直专注于制定公司下游业务整体解决方案的策略,希望能使公司重回正轨。 加拿大太阳能公司去年的最终财务数据,令投资者感到失望,进而抛售股份。

公司新闻稿同时声称,新测试中心将测试并网、离网和微电网,也将使大学、学院等机构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电网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加拿大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