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加强技术创新服务智能电网发展

2014-03-21 09:52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韩 维关键词:恒华科技智能电网电网信息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提出了新要求,国家电网将推进发展特高压电网、建设“三集五大”体系,加快智能电网发展,推进全国电力市场建设,积极服务新能源、分布式电源和电动力车发展,有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而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迎来了电网信息化的良机。

恒华科技作为一家面向智能电网的信息化服务供应商,致力于运用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和理念,为智能电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专业化信息服务。面对国家电网积极推进智能电网发展的契机,恒华科技将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为智能电网的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电网信息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