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TE:混合光纤/电力电缆系统 加快小单元格部署

2014-03-24 10:07来源:通信世界网关键词:TE混合光纤电力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连接领域领军企业 TE Connectivity (TE)已推出新的综合布线系统,旨在加快、简化小单元格和其它网络接入设备的安装、供电和通信。通过将供电和光纤通讯结合在一个系统中,TE表示,其供电光缆系统消除了小单元格安装的复杂性,并且可以在为了最大4G无线覆盖范围而需要之处准确地放置小单元格设备。据公司介绍,该系统包括了小单元格供电和通信所需要的一切——包括电源、混合电缆以及一个纠正直流线损、无需进行电气设计计算的远程供电装置。

TE声称,供电光缆系统的距离可以达到PoE+电缆的10倍以上。传输更远功率的能力使得在需要关注无线容量的场合能准确放置小单元格,公司补充说。此外,通过将电源和光纤通讯结合在一个系统中,则不再需要本地供电。这消除了确定如何从楼宇业主、公用事业公司或直辖市获得电力的复杂性。由谁来支付小单元格的供电以及如何监测功率消耗的谈判变得过时了。

TE预测,供电光纤布线系统可以使部署许多小单元格的前期规划时间和工程设计时间减少50%以上。该系统旨在降低直流输电(NEC Ⅱ类)消耗,不需要高度熟练电工。为了简化安装,可以用针对给定小单元格的正确连接器将远程供电装置工厂端接在混合电缆上。为了在需要之处准确放置小单元格,客户只需简化连接器插头、固定远程供电装置和安装电缆回到1公里以外的电源处。TE最后说,新系统被充当为“长延长线”。

“我们的客户告诉我们,安装小单元格比较复杂是因为电力常常不容易到达需要小单元格之处。”TE连接的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Mark Hesling说。

“协调电力在建筑物中的进出比较昂贵,并且与业主的谈判也比较复杂。TE的供电光缆系统将加快小单元格和其它他网络接入设备的部署,并且降低安装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E查看更多>混合光纤查看更多>电力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