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国电自主研发的3MW变桨控制系统获软件著作权

2014-03-24 14:26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控制软件风电机组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国电科环集团所属北京华电天仁电力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风力发电机组(3.0MW)变桨距控制系统应用软件V3.0”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风力发电机组(3.0MW)变桨距控制系统应用软件V3.0”是安装在3.0MW风力发电机组高压变桨控制系统变桨控制器内部的应用软件。该软件的主要功能是通过CanOpen总线接收风电主控PLC的操作指令,采集变桨系统内部的模拟量和开关量输入信号,通过开关量输出信号控制系统内继电器动作,实时监测系统的运行状态,控制变桨系统伺服电机的运行,执行各种保护动作和故障报警,并将系统运行状态参数和报警信息反馈到主控PLC。同时,该软件提供基于Modbus通讯的接口,可供调试界面的二次开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控制软件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