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市场正文

通信互联网巨头纷纷卷入监听门:华为躺着中枪

2014-03-24 15:32来源:OFweek通信网关键词:华为服务器通信互联网信息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谷歌、苹果、思科、IBM、HP等美国企业开始,到最近斯诺登再次曝光得出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监控华为通信设备,全球最重要的通信和互联网巨头不少已被曝出遭美国国家安全局监控,只不过有些企业可能是主动合作,有些可能是被动遭到植入,而中国设备商和互联网则显然属于后者,更给中国网络安全敲响了警钟。

华为强烈谴责NSA监控行为

美国《纽约时报》网络版近日刊文称,爱德华斯诺登(EdwardSnowden)曝光的最新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入侵了华为总部的服务器。对此,华为公司予以了强烈谴责,华为公司的一份声明称,如果《纽约时报》的报道属实,我们对于此类入侵、渗透到我们的内部网络并监控通信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尽管当今数字时代的现状就是公司的网络不断遭到来自不同源头的监控和攻击,但我们再次重申,华为反对一切危害网络安全的行为,并愿意以最为开放透明的态度与各国政府、行业、用户一起合作,共同应对全球网络安全挑战。

华为又表示,”华为高度关注客户以及我们自己网络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我们也已经建立了端到端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并不断对其加以完善。和其他公司一样,华为也持续地阻止外界针对我们内网的攻击,并不断完善、增强我们的基础设施”。

很显然,华为之前对此毫不知情,属于躺着中枪,而且也想不到美国政府相关部门能干出这种事情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服务器查看更多>通信互联网查看更多>信息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