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市场正文

专用数据通信光纤媒体转换器市场预测

2014-03-26 17:40来源:讯石光通讯咨询网关键词:光纤媒体转换器数据通信光纤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市场调研公司ElectroniCast发布其最新的专用于数据通信光纤媒体转换器全球市场报告。光纤媒体转换器是一种网络设备,它使得两种不同的媒介相接成为可能(如铜与光纤布线),以及光纤与光纤(如多模到单模光纤)。

2013年全球专用数据网络光纤媒体转换器市场价值达10.7亿美元。与预测市场价值随着出货量的不断上涨而上涨被平均售价的下降而部分抵消。

在预测期2013至2018年间,EMEA和亚太地区将有两位数的增长幅度。然而,美国地区的增长预测为“扁平化”,并最终转向负面。ElectroniCast预计,专用数据网络光纤媒体转换器市场将在2017年达到顶峰,届时该市场将达到16.46亿美元,而2018年将回落至16.28亿美元。

ElectroniCast的研究指出,光纤媒体转换器通常用在民营企业数据中心(DCS)和本地区域网络(LAN),以及其他非公开的数据通信链路使用。光纤媒体转换器经常被用于链接100-Mbps、千兆以太网、10G,或现有的网络其他设备,这些设备通常是(基于铜)10BASE-T、100BASE-T,或二者的混合物。

这与全球宽带互联的需求迅速增长相匹配。交互式多媒体终端、三重播放(语音、视频和数据)、四网合一(增加移动网络作为通讯功能链接网络),以及许多其他动态/应用,带来持续快速的海量数据库,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提供快速ROI(投资回报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纤媒体转换器查看更多>数据通信查看更多>光纤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