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台湾嘉泽今年将开发长距光纤Thunderbolt

2014-03-27 09:15来源:OFweek光通讯网关键词:台湾嘉泽长距光纤连接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接器制造商台湾嘉泽今年将开发长距离纯光纤Thunderbolt解决方案,以供应数据中心所需。

嘉泽去年营收陷入少见的衰退,且PC终端需求不振,不过由于第四季表现佳,单季获利冲高,全年表现远优于外界预期,并再度夺回连接器的每股获利王宝座。

展望今年,嘉泽过去几年在云端的布局将逐步显现,包括Server Socket去年年中取得英特尔认证后,今年可望攻入品牌商供应链,Thunderbolt也已配合客户开发长距纯光纤的解决方案,以供应Data Center所需,今年会有实绩出炉,连带转投资的子公司嘉基亏损也可望缩减。

券商估计,受益于云端相关布局,该公司今年营收可望止跌转升,营收将达86.24亿元台币,年增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湾嘉泽查看更多>长距光纤查看更多>连接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