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东软载波第五代芯片已到货11万片,智能家居产品即将开售

2014-03-27 13:31来源:大智慧新闻通讯社 作者:肖瑶 何巨骉关键词:东软载波智能家居电力线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软载波的第五代芯片已有11万片到货,相关智能家居产品预计二季度开始销售。公司虽然表示智能家居产品贡献利润无法确定,但业界对其前景表示看好。

从东软载波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记录获悉,公司第五代芯片已经量产,目前已有110000片到货。智能家居产品目前还在生产,没有开始销售,预计二季度开始销售,即将于3月底前后开始销售。

在商业模式方面,公司董秘王辉表示,智能家居产品的销售以B2B模式为主,主要与房地产公司、装饰公司、相关产品生产厂家、智能家居公司等为营销对象。

虽然公司对调研机构表示,“今年能销售多少不好预测,为公司贡献利润尚无法确定。”但2014年将是智能家居产业高成长元年,多位业内人士均认为行业发展趋势确立,而东软载波基于电力线载波通信平台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实用性强、成本低,将是是新一轮智能化浪潮中核心受益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软载波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电力线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