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亨通光电新疆市场系列技术交流活动启航

2014-04-01 15:33来源:新华网关键词:亨通光电光电复合缆光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至28日,亨通光电2014光网技术系列交流活动首站在新疆拉开帷幕。来自国内三大运营商的自治区电信公司、移动公司、乌鲁木齐市电信公司以及乌鲁木齐联通等公司以及部分地市公司以及设计院等单位的近百位客户、技术专家先后莅临现场,深入了解亨通光电新品开发、技术提升和品质服务。亨通光电将“创新引领•精彩网络”、“4G部署•光网先行”等系列解决方案及“创新•服务”理念成功地传达给客户,并对客户感兴趣的项目和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为今后新品订制和技术研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站系列技术交流活动中,亨通光电立足“技术引领创新•服务客户感知”的市场推广策略,聚焦客户在建设施工、运维管理等环节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效果获得客户、设计院及相关技术专家的一致好评。为更有效地服务客户感知,亨通光电市场策划团队、技术宣讲团队及营销服体系紧密配合,认真筹备,创新性地将品牌宣传、客户服务、技术交流等主题进行有效整合,做到“服务上门”,面向不同客户的个性需求,订制不同的交流项目和实施方案,有效推动了客户对亨通光电的品牌认知和服务评价。

在系列技术交流活动期间,亨通光电所展示的智能IODH、气吹微缆、新型光电复合缆、路槽光缆,以及演进型、替代型FTTH、新型TD-LTE等系列产品,均给参展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客户与亨通光电的技术宣讲团队专家展开积极有效的沟通,就运营商所关心的 网建施工、运维管理、智能改造、远程监控、基站供电等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新疆站系列技术交流活动有力地展示了亨通光电“技术引领创新、服务客户感知”的核心品牌理念,并将持续提升客户感知、不断引领行业创新为使命,与各大运营商一道,携手并进,勇担使命,促进信息消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光电查看更多>光电复合缆查看更多>光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