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企业正文

亨通光电与上海联通光网技术交流活动举行

2014-04-02 15:18来源:新华信息化关键词:亨通光电光通信4G光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联通采购部门以及各区局的相关专家领导莅临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与亨通光电以薛梦驰总工带队的技术研发团队举行了以“光缆在4G网络中的应用与发展”为主题的技术交流活动。

与会期间,亨通光电紧跟运营商建设步伐,技术研发团队从优化建设方案及降低建设成本等角度,积极开发适用于运营商4G建设所需要的新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得到与会嘉宾的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赏,双方并就目前建设中所关心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交流。会后,上海联通专家领导参观了亨通光电线缆产业园,现场整洁有序的车间环境、装备精良的生产线、严谨细致的工艺控制以及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看板都给上海联通专家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交流参观,增加了上海联通对亨通光电光通信全产业链的了解,与会嘉宾对亨通光电技术研发和制造研发能力高度认可,对于亨通光电4G光缆解决方案设计及运用能力表示肯定,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在新品研发、新技术试用、应用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近邻优势,共同推进上海联通光网络建设及发展。

据悉,随着国家宽带战略实施,2014作为“4G元年”,各运营商均大力推进4G部署。亨通光电以其自身的技术引领优势,更多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感知,相继策划实施“4G部署•光网先行”系列光网技术交流活动,旨在为运营商提供高价值的4G综合解决方案和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光电查看更多>光通信查看更多>4G光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