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报道正文

印尼电信拟斥资6亿美元扩建全国光纤网络

2014-04-16 10:0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印尼电信光纤网络数字网络计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消息曝出,印尼国有电信公司计划斥资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2亿元)扩建其全国范围内的光纤网络,实现2014年新增家庭用户200万个。

据悉,该项目是印尼电信2015数字网络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改善全国互联网连接性。目前,印尼电信公司的家庭用户已经达到800万个。

印尼电信网络总监Rizkan表示,“为一个家庭修建光缆的投资大约是100-3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0.7-1862.2元)。我们此次项目的投资资金主要来自公司2014年的资本支出。公司计划今年的资本支出占目标收入89.1万亿印尼盾(约合人民币487.2亿元)的20%-25%。”

此次光纤网络建设将集中在摩天楼、居民区以及电信基站等地区,Rizkan解释道,“从企业角度来说,这样可以提高普及率,促进企业和家庭对光纤网络的使用,实现公司的年度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尼电信查看更多>光纤网络查看更多>数字网络计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