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人才正文

【国家认定的“双软”企业】济南容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4-11-24 14:59来源:北极星信息化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济南容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齐鲁软件园,是通过国家认定的“双软”企业。公司结合自身在分布式系统、实时数据库、面向对象数据库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在电网运行与控制领域的技术积累,专业从事智能电网相关领域应用系统的产品开发、销售和系统集成,并向国内外电力企业提供电网生产运行与管理方面的技术咨询服务。
容弗科技所有员工均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员工占22%。公司以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为技术依托,聘请多位电网运行与控制领域的资深专家担任技术顾问,公司技术团队具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 容弗科技的核心技术源自多年来对用户需求的持续分析和深层次理解,准确把握技术发展趋势,并不断创新。积极倡导以分布式、标准化以及模型驱动式开发为基本特征的技术理念,全面构建了分布式应用系统的技术体系,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Roof coBase系列交换共享协作平台及电网分析计算应用类产品,Roof coMis系列智能变电站建设支持类产品,以及已投入研发的Roof coSys智能变电站运维支持类产品,形成了从建设支持到生产管理再到运维支持的完整的三大软件产品线,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运行经验。 容弗科技坚持走自立创新、稳步发展之路,秉承“容心融智、无远弗届”的企业宗旨,以推进智能电网技术的发展为己任,将“超强价值、卓越品质、专业服务”作为公司的服务理念,立足于电力领域,为电力行业提供持续的、专业化的、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思想不尽,行动不止。容弗人将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促进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价值创新,有志于在对未来的洞察与把握中谋求长远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