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报道正文

Bentley软件:OpenRoads铺就BIM前进之路

2015-12-01 13:46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工程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伦敦–纵览基础设施建设2015大会–致力于为促进基础设施发展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Bentley软件公司近日报导,OpenRoads将引领土木和交通运输工程师、承包商、政府和业主运营商,通过更高效工作、全球协作以及交付性能更佳的基础设施资产,应对当今设计、施工和运营的挑战。在赞誉OpenRoads的众多项目中,有52个是2015Be创新奖计划的提名项目,涉及13个创新类别。要了解有关受益于OpenRoads“BIM进步”的项目示例以及对所获得优势的简要描述,请查看以下产品进步的最新进展。

产品进步最新进展:OpenRoadsCONNECT版本

负责产品开发及道路、铁路和场地设计的Bentley副总裁DustinParkman表示:“凭借率先集成土木设计与分析的最新V8i版本OpenRoads产品以及污水和雨水产品,此次纵览基础设施建设2015大会上,我们将重点转向OpenRoadsCONNECT版本的进一步全面集成。”

“OpenRoads可以加快设计、生成智能三维模型从而实现以施工为驱动的工程设计、在整个项目团队中共享信息以及助力项目交付,故而为土木基础设施项目团队所熟知。通过OpenRoadsCONNECT版本,我们实现了涵盖道路、桥梁、铁路、岩土工程以及场地优化的通用建模环境。”

“通过本月发布的OpenRoadsNavigatorCONNECT版本应用程序通用访问计划以及将于2016年发布LimitedAccess计划的新OpenRoadsConceptStation,我们正有条不紊地从概念优化向现场工作流及至施工建模推进,力图促进综合性项目交付。”

OpenRoadsNavigatorCONNECT版本应用程序

通过Bentley的OpenRoadsNavigatorCONNECT版本应用程序,您可以轻松访问土木设计工作流及现场付费项目信息。它能够支持团队更好地合作,加快批准并解决设计、施工和运营期间出现的问题。OpenRoadsNavigator集成了ProjectWise,用以支持所有团队成员的协同工作,甚至加快解决现场问题,从而在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做出更好的决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工程设计查看更多>基础设施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