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新版Bentley Rail Track轻松搞定铁路行业的土木工程设计

2016-01-05 17:00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 软件维护应用程序建模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其铁路设计和维护应用程序 Bentley Rail TrackSS4现已发布,此应用程序同OpenRoads应用程序一样,均采用了相同的土木工程设计建模技术。主要功能包括:

整合几乎所有来源的数据并与任何设计对象建立链接

为初步、详细和维护设计提供了丰富的轨道几何图形

为包含岔道和道岔放置的站场布局以及维护设计的回归与回旋分析提供了丰富的功能

利用三维建模创建平面图、剖面图和截面图,加快设计任务的完成

将规则、关系和约束条件纳入建模工作流的参数化设计功能

用于水力和水文工作的强大的地下公用设施设计和分析功能

约束驱动的模板

上下文相关的直观界面

可以实现实时可视化的动态建模器

Bentley Rail Track 使用了行业领先的各种土木工程设计建模创新技术,包括实境建模、设计意图捕捉与保持、超模型建模、跨工程领域和项目阶段的信息移动化、施工驱动的工程等,促进了铁路设计、施工和运营。

新版 Bentley Rail Track 还与 Bentley Subsurface Utility Engineering 实现了无缝集成,可以为地下设施自动创建三维模型。此外,它还与StormCAD、CivilStorm、SewerCAD及SewerGems集成在一起,实现了铁路项目中高效的水力和水文设计。这些创新功能与 Bentley Rail Track 强大的轨道几何图形相结合,为铁路专业人员打造了一款非常理想的软件。

Rhomberg Rail 铁路线路设计工程师 Dylan Tate 说:“Bentley Rail Track 功能提供了大量增强的设计工具,使得Rhomberg Rail 的轨道设计人员能够自由、快速、高效地创建出大量复杂的轨道解决方案,这对 Adelaide 铁路升级项目大有裨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 软件查看更多>维护应用程序查看更多>建模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