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助力土木工程设计迈上互操作性新台阶

2016-02-02 14:24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数据管理数据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为gINT产品gINTPro和gINTProPlus推出新功能—gINTCivilTools。这些功能有助于组织将岩土工程数据融入到土木工程设计工作流中。此产品的主要功能包括:

将gINT数据库连同二维测绘数据、三维岩土工程数据和二维剖面图一起融入到工程工作流中

三维显示钻孔杆并与其他数据结合使用

利用数据管理工具管理地下数据,用于数据采集、验证、查询、报告和数据共享

创建几乎任何类型的地下岩土工程报告并实现可视化

Bentley模拟产品管理副总裁BobMankowski说:“gINT与Bentley土木工程设计产品的集成,使得地质学家、岩土工程师和土木工程师可以在托管环境中轻松交换结构化智能信息,从而改进了工作流,提升了跨专业和跨地域地下资产的协调性。”

gINTCivilTools与OpenRoads完全集成,方便用户使用gINT数据库(MSAccess或SQLServer)来查询和显示岩土工程数据。用户可以通过钻孔数据生成表面,并可以显示和标注钻孔属性和数值。gINTCivilTools通过数据集成以及地质学家、岩土工程师和土木工程师之间的信息共享,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数据质量。最终,现场勘探、实验室测试等工作的地下报告流程都得到了简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数据管理查看更多>数据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