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桥梁建模新神器Bentley OpenBridgeModeler

2016-02-22 15:58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建模软件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公司现在提供一款新的三维参数化智能桥梁分析建模软件—OpenBridgeModeler,该软件可以直接利用Bentley土木工程设计应用程序中的设计。主要功能包括:

˙三维参数化智能桥梁建模,可以实现快速设计和迭代设计

˙与Bentley的土木工程应用程序无缝集成,可以校准地形、道路、入口坡道和其他相关基础设施的设计

˙与LEAPBridge和RMBridge等桥梁分析应用程序无缝集成,可以进行桥梁设计、分析和额定载荷分析

˙增强的可视化功能,可以呈现逼真的渲染效果、交通模拟等

˙碰撞检测,有利于在施工开始之前减少地下公共设施干扰等问题,从而最大限度减少代价高昂的延误

˙施工模拟和规划,便于筹划工作并确保施工能力

桥梁组件之间内置和用户定义的关系,允许用户在几何参数发生变化时对模型进行自动和受控的更新。这样,无论是可预测还是不可避免的需求更改,用户都可以在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内对其轻松管理并将其融入设计中。

OpenBridgeModeler具有设计建模功能,包括渲染和可视化、碰撞检测、动态视图、出钢筋表和施工模拟。可以利用强大的参数化截面图模板,自由创建复杂形状的模型。而其丰富的常用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组件库可以帮助用户简化日常的桥梁建模工作、实现逼真的可视化效果并提供精确的费用估算明细。

与ProjectWise集成后,OpenBridgeModeler工作流涉及的所有利益相关人员都可以实现互连,并在包括设计、工程、维护和运营流程在内的整个桥梁生命周期中共享和重复利用各种项目数据。

Bentley软件公司结构和桥梁分析副总裁RaoulKarp说:“联邦、地方和私人业主日益认识到三维模型工作流在桥梁设计、施工和运营中的价值,并更加普遍地要求将三维模型作为一项合同交付内容。OpenBridgeModeler是集几代经验和Bentley技术之大成的巅峰之作。OpenBridgeModeler不仅建立在Bentley的土木工程设计、结构分析和结构详图技术的基础之上,还结合了三维桥梁分析建模的特定创新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建模软件查看更多>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