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跨国公司CEO:世界需要中国的工程建设经验

2016-04-18 11:11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作者:吴付标关键词:Bentley软件输变电一带一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优先”战略是必然

Bentley先生认为,中国能成为公司最大的市场,也强调公司将在中国继续推进“中国优先”战略。该战略对于中国用户和伙伴的价值正在不断显现。

问:Bentley公司前几年提出了“中国优先”战略,为什么在今后“中国优先”还将继续成为Bentley的发展战略呢?

Greg:中国能成为公司最大的市场。中国的项目无论是规模还是复杂度都是全球有代表性的。比如在变电站领域,欧洲已经很少有新建的变电站,但在中国,仅去年就计划建1400座智能变电站。为了跟上中国发展的奔跑的速度,也为了避免全球研发中心远程管理实施在时间及沟通方面的不便,Bentley不仅加强了对中国的投资,也强化了本地化的支持,对中国用户的需求更快速高效地响应。

问:您说中国的基础设施领域不仅项目规模大而且复杂度高具有全球代表性,那这对于Bentley而言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Greg:中国项目在规模和复杂程度上,都具有相当的代表性,中国项目的经验在世界各地都有非常好的推广价值。就拿中国尊项目来说,这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京第一高楼、满足8级地震抗震要求的第一高楼。这个项目仅在设计阶段就涉及到39家单位,其中包括由5家设计单位组成的联合体、11家项目顾问以及23家专业顾问,对于这样的项目来说,如果损失了信息,就等于损失了经济效益。业主智慧地选择了ProjectWise作为协同平台,所有的咨询方、施工单位、业主都在一个统一的平台上工作,确保信息的顺畅流转和项目的质量。我相信,如果我们的ProjectWise在这个项目上运作良好,那在世界其他地方的项目也不成问题。

同时,中国项目数量之大、复杂之巨,解决这些项目挑战过程中积累的经验,非常值得向全球用户推广。Bentley的工程师常常在解决这些问题的过程中受到启发,这也是Bentley软件创新的源泉之一。

助力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

Bentley不仅在以中国优先的战略大胆地“走进来”,它也是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的好伙伴。Bentley先生说:世界需要中国的经验,中国企业也需要国际性的技术。

问:现在中国正在积极推动“一带一路”战略,而其中基础设施建设是先行项目之一。那么对于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您有什么建议?

Greg:实际上,这些年中国的工程企业已经迈出了“走出去”的步伐,比如中国与印度、巴基斯坦合作建发电厂,在印度尼西亚建高铁,在英国合作建核电厂等。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行,世界上有非常多的复杂项目在等着中国工程师的参与,当然,这也对中国的工程师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输变电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