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风云再起 华山论剑:Bentley启动2016Be创新奖启动作品

2016-05-11 11:27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BIM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公司副总裁兼企业公关部负责人ChrisBarron表示:“我强烈建议Bentley用户抓住此次作品征集的机会,立刻填写申请表格。我们的Be创新奖活动不只是一场竞赛,它独一无二地将基础设施专业人员以及媒体人士汇集一堂,共同分享在基础设施项目设计、工程建设、施工和运营方面独具创新的BIM进步,共同推动项目交付和资产性能的进步。同时,活动还将表彰建筑师、工程师、施工人员、业主运营商在完成大大小小的基础设施项目时所取得的创新成就。”

“入选Be创新奖的项目都将在全球基础设施行业备受瞩目与认可。无论是对于荣获提名的卓越项目还是实现这些项目的基础设施专业人员和组织,这都是一场胜利。”

Be创新奖竞赛为参赛者提供以下优势:

˙名扬全球,其建筑或工程基础设施项目会被收录在Bentley《纵览基础设施建设》年刊中,并以印刷品和电子版两种格式分发给全球近15万名在主要媒体、政府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人员;此外,所有获奖项目和决赛入围项目以及其他提名项目还将被登载在用户项目集锦网站页面上;

˙增强竞争优势,向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展示他们及其组织通过创新性运用BIM进步而为项目增加的价值;

˙受到媒体关注,与全球媒体以及Bentley团队成员互动,有助于他们宣传推广各自的项目。

关于纵览基础设施建设2016大会

纵览基础设施建设2016大会是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领域的领先高管们会聚的全球盛会,大会将于11月1-3日在英国伦敦希尔顿酒店举行。大会以一系列演讲和互动研讨会为特色,探索技术和业务驱动因素之间的交融及其如何塑造基础设施交付和投资回报的未来。

大会还将举行Be创新奖总决赛、Be创新获奖者项目展示以及各种峰会和研讨会,包括聚焦基础设施资产性能和项目交付的峰会,关注建筑、铁路和公路、石油天然气、化工和采矿(包括海洋工程和水、电、气公用事业)的研讨会以及未来愿景研讨会。

关于Bentley软件公司

Bentley软件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企业,致力于为建筑师、工程师、地理信息专家、施工人员和业主运营商提供促进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的综合软件解决方案。Bentley用户可利用跨专业及覆盖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的信息移动化交付性能更佳的项目和资产。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信息建模的MicroStation应用程序、用于交付集成项目的ProjectWise协作服务以及实现智能基础设施的AssetWise运营服务–以全球专业服务和综合管理服务作为补充。

Bentley成立于1984年,在5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3,000余名员工,年营收超过6亿美元。自2008年以来,公司在研发和收购方面已投入逾10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