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运用三维地图“神器” Bentley护航罗马教皇的费城之行!

2016-06-01 16:05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三维模型三维实景网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本土公司ESMProductions(ESM)承接了教皇访问活动的策划任务,并聘请了AEROmetrex帮助策划安排这一历史性盛会背后错综复杂的后勤工作。举办这场盛事需要大量的规划,还要与市级机构、州级机构以及美国特勤局进行协调。为了搭建活动需要的5万6千多个临时设施,合理安排33英里道路周边的安全路障,尽量减小当地封路造成的影响,确保交通畅通,并能在规划流程和活动的整个过程中无缝沟通,ESM需要一款全面、逼真、集成的三维建模和模拟软件。

澳大利亚测绘领域的领先公司AEROmetrex用直升机拍摄了该市的高分辨率航拍照片,然后借助BentleyContextCapture,把基础影像及地面素材与这些航拍照片进行合并,根据2万8千张数码照片构建出了极其详细、带纹理的三维实景网格。接着,在MicroStation中,使用该精确模型作为基础,在实景网格环境中进行详细布局并设计出所有临时设施和路障。项目组还使用LumenRT制作了模型动画,模拟预期的运营体验并优化决策过程,确保安全、成功地举办此次盛会。

在这个高度瞩目且快速推进的项目中,通过使用Bentley实景建模和模拟软件,不仅显著降低了风险、增强了决策能力、提高了时效性、实现了最优效率,同时还支持项目所需的顶级安全工作流。Bentley软件所具有的灵活性、数据互用性和精确性促使利益相关者更快地接纳相关信息,从而确保了这一全美规模最大的公共活动得以顺利执行。

ContextCapture自动从AEROmetrex捕获的高分辨率图像中提取最细微的细节,并据此生成了费城的三维实景网格模型。ESM将网格导入MicroStation中,为那些临时设施增添精确的测绘数据、预测可能发生的问题,并与所有利益相关方进行协调。此外,还利用了LumenRT来增强三维模型,向模型中添加了一些人流、车流和动态日光照射,以此模拟活动期间的状况。Bentley软件的摄影测量功能和数据互用性帮助改进了协作,优化了规划流程及工程设计。

ESM总裁兼执行总监斯科特˙莫金说“我们将ContextCapture应用于六十英亩场地进行测试时得到的实际结果,让我们深信选择使用此工具可帮助我们将全球范围内的下一个体育馆、歌剧院、会议中心或六十英亩场地打造成为一个又一个成功案例,并且我们以后会越来越多地使用此工具。”

Bentley ContextCapture让所有利益相关方广泛使用画面逼真且尺寸精确的三维模型,加快了协作,增强了决策能力,并降低了风险。而基于简单的手持相机拍摄的数码照片构建出圣彼得圣保罗大教堂的内部模型更是让非专业训练过的项目成员也能顺利完成任务。教皇费城之行的成功,再次验证了ContextCapture、MicroStation和LumenRT等Bentley建模和模拟技术对此类大型活动策划的有效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三维模型查看更多>三维实景网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