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工程界热门新职业:BIM项目经理让你走上人生巅峰!

2016-06-20 17:06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BIM电力设计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问:多方多阶段协同成为了一个挑战。那么,利用协同管理技术对于项目交付有些什么帮助?

麦克˙舍尔哈泽:对于有多家单位参与的基建项目,ProjectWise不仅能起到很好的协同作用,而且为交付、支付提供了很好的支持。

同样地,上海地铁项目的参与单位多达30多家,不同的建设单位负责不同的区段,也是一个多方的协作,他们所有的交付都是以ProjectWise系统的信息为主。

就交付这件事而言,项目参与方可能采用持续交付,也可能是按照里程碑在特定的时间节点上交付。如果我们在服务器之间来回上传下载,就会把问题弄得很复杂,也容易出错。ProjectWise的其中一项服务因为自带同步机制,因此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项目交付是一个管理问题也是一个商业问题。我们要做项目交付,也可能就意味着这是一个支付的节点,交付完了就意味着项目推进到了哪个阶段,需要支付多少钱,这是很受市场欢迎的,这也是技术价值带来商业价值的体现。

协同管理技术:从技术可视化到落地本土化

创新总是不断前行,技术已经走的越来越远。正在VR热遍全球的时候,协同管理技术也让工程管理变得更加清晰可见。

问:我们都知道,中国的项目往往又大又复杂,这也对技术创新不断提出新的课题。这次来中国,您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协同管理新技术?

麦克˙舍尔哈泽:ProjectWise协同管理平台也在不断地与时俱进。CONNECT版本的ProjectWise就是新移动时代下的产物。这个版本有一个非常有用的新功能叫“项目看板”。在这个看板中,各个项目方的工程进度、项目当前状态、项目中有哪些活跃用户等等,都一目了然,为快速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持;另一方面,CONNECT版本的云功能可以通过设定权限的方式,将需要开放的部分项目放到云端,让中小企业和私营企业不用本地部署也能参与到工程项目中来。这样,我们才有可能通过明智的决策执行精细化管理和成本控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电力设计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