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对话Bentley:做好项目交付 才能成为工程界新赢家!

2016-07-11 15:43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作者:吴付标关键词:Bentley软件基础设施工程设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做好项目交付,你才是工程界的新赢家”——Bentley首席市场官卡雷•曼如是说。

卡雷•曼先生于2000年随Bentley收购HMR作为首席运营官进入Bentley公司。2016年,他被任命为Bentley软件公司首席市场官,在此之前,他在Bentley软件公司担任负责行业营销与解决方案业务的副总裁。在卡雷•曼职业的早期阶段,他曾担任MorganTechnologies的执行副总裁以及GreentreeTechnologies公司的创始人兼运营副总裁。卡雷•曼先是在于麦吉尔大学获得历史专业学位,后在渥太华大学获得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今天的竣工已经不是昨天的竣工。项目越来越大,工期越来越短,参与单位越来越多,在设计、建造和运维等各个环节的项目交付成为一个新现象。

沙利文公司2015发布的报告称,2015-2020年间,项目交付软件将迎来7.2%的复合年均增长率。美国交通业、伦敦Crossrail等项目交付范例也告诉了我们能击败多少竞争对手。

那么,项目交付如何帮助工程设计与建造企业在业务能力上更高一筹,如何获得新的业务增长点?

为此,笔者特地连线2016年6月到香港参加CONNECTION大会的Bentley首席市场官卡雷•曼先生,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

从行业报告,看见项目交付的业务机会

项目交付正在造就一个快速增长的新市场。处在项目交付产业链的每个单位,都需要比以前更高效,因为低效和错误造成的延误已经成为交付产业链上承受不起的错误。

问:在全球基础设施行业,项目交付的现状或前景是怎样的?

卡雷•曼:如果您看过PricewaterhouseCoopers最近的报告,可以看到,在未来几年,全球在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将继续扩大。在公共设施和公用事业上的花销将从2015年的19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37亿美元;在工业和资源方面的花销将从2015年的21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39亿美元;在商业和各种设施上的花销将从2015年的7亿美元增加到2025年的14亿美元。同时,沙利文公司2015发布的报告称,2015-2020年间,项目交付软件将迎来7.2%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从这些数据我们看到,无论是基础设施还是项目交付软件,在未来的几年内,市场都将呈现增长态势。

问:的确,项目交付业务在快速增长。业主运营商对此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卡雷•曼:在业主运营商一方,我们也发现,出于成本的考虑,越来越多的私营公司或小型企业进入到项目中来,需要共享信息的项目参与方越来越多,他们所需要或贡献的信息,已经成为项目交付的一个部分。同时,业主希望我们交付的不仅仅是一个完工项目,更希望我们交付的内容能在整个生命周期内产生价值。

还有一个趋势是,对于工程项目而言,从规划、方案选型建设到投入运营,这个周期越来越短,处在项目交付产业链的每个单位,都需要比以前更高效,因为低效和错误造成的延误已经成为交付产业链上承受不起的错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基础设施查看更多>工程设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