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精确快速的工厂设计 既能省时又能省力?

2016-08-08 11:48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电力勘测电缆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的OpenPlant SS6是面向三维工厂设计推出的一套精确快速的设计工程解决方案。它通过对多种格式和数据类型的支持,使项目团队可以获得丰富的移动信息,从而提供灵活的设计和审查流程。对于任何项目,无论规模大小,OpenPlant SS6都将是您明智的选择。

- 快速创建智能P&ID- 单独或集成的P&ID创建- 一致且精确的组件- 强大的版本控制和清楚的项目历史记录- 标准符号和装配件- 优化的项目概览和洞察功能

这个版本提升了多专业工厂建模,包括结构元件的建模,同时适用于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 的通用轴网的建模。通过作为CONNECT用户登录,可以关联设计文件到CONNECT项目,从而提高生产力,协作力,增进信息分享。

来看看通过使用OpenPlant的成功案例吧~

中国电建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100兆瓦重油燃机项目

在这一耗资 1.2 亿美元的项目中,中国电建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新建了 12 台 W20V32 型柴油发电机组,配有七台余热锅炉和 132 千伏配电装置,全部的设计、工程、建造、检查、试验、供应、现场交付、建设、安装、试验与试运行、商业运行以及机组与相关设备通过性能测试后首次运维 24 个月的监督。

项目中运用了 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MicroStation、Bentley Navigator、Bentley OpenPlant、ProjectWise、Bentley Raceway and CableManagement、STAAD 以及 Bentley Substation。通过有效的碰撞检查、自动抽取材料报表和模型应力计算接口加快了设计效率,设计成本降低了6 万美元。通过优化管道布置、电缆铺设,节省了 500 个人工时、设计工期缩短了四周。

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1×600m2烧结机一期项目

日照钢铁控股集团的这个钢铁冶金项目包括建造一个用于烧结和处理铁矿石的大型烧结厂。该项目所造烧结机将是中国最大的单个烧结机,由于项目周期短且施工和安装工作涉及多个工程专业,因此采用了三维 BIM 技术,以满足项目在质量、安全性和成本方面的要求。

利用 AECOsim Building Designer、GEOPAK、MicroStation、Bentley Navigator、Bentley OpenPlant、ProjectWise 以及 Bentley Raceway and Cable Management,天津二十冶将施工周期缩短 35 天,项目成本减少 450 万人民币,同时通过碰撞检测和相关解决方案,将变更次数减少 95%。该项目实现了 1,100% 的投资回报率,超越了在社会影响力和经济发展方面预期的里程碑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电力勘测查看更多>电缆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