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ContextCapture为你带来厘米级的实景建模

2016-09-05 17:42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实景建模数据三维实景网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hristopher Burke Engineering 公司不断创新,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服务,同时我们期望 Bentley 公司的 ContextCapture 对我们的传统勘测方式进行补充。这款软件让我们能够非常轻松地将数百张由无人机或手持数码相机拍摄的图像处理成三维实景网格,三维实景网格随后会在 Bentley 公司的 OpenRoads 产品中使用,从而提高土木工程设计工作的效率。我们现在迫切希望开始在众多项目中部署这项技术,”Christopher B. Burke 如是说。他是 Christopher B. Burke Engineering, Ltd. 的总裁,同时具有博士、产品工程师、资深水资源工程师资格证书持有者、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杰出会员等多重身份,且获得过国家建筑学院提名。

Bentley 软件公司负责设计建模的高级副总裁 Santanu Das 表示:“借助这一版本的 ContextCapture,现在实景网格在整个 ArcGIS 工作流以及 Bentley 公司的 V8i设计建模工作流(包括使用 OpenRoads、AECOsim 和 OpenPlant 的工作流)中的可用性得到提高。随着我们在将任何规模的实景模型整合到地理信息工作流方面取得的进步,GIS 专业人员,特别是使用 Esri ArcGIS 产品的专业人员现在可以合理的价格将真实世界的高保真模型整合到已有的 GIS 数据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实景建模数据查看更多>三维实景网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