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让工程项目实现世界级的资产管理

2016-09-23 11:56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资产管理实时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使用SAP企业资产管理(EAM)的资产完整性和可靠性管理工程师,Bentley公司推出的AssetWiseAPM可助其开发程序以支持基于风险的检查(RBI)流程。通过实时访问SAP门户,检查员和维护技术人员身在现场即可随时获取所需的信息。AssetWiseAPM中的SAP门户视图会显示以下信息:

1.功能位置和设备资产

2.功能位置、设备和运营任务列表

3.SAP维护项目

4.标准维护计划

通过访问SAPEAM资产及工作历史记录,AssetWiseAPM用户能够按地理空间导航资产,并在此条件下读数超出允许容差时获得即时反馈。资产运行状况看板会整合并分析来自检查和实时监控设备的所有条件数据,这有助于更加及时和准确地制定补救措施。AssetWiseAPM与SAPEAM的集成已经过认证,确保同时使用这些系统的组织能够制定积极的流程来管理资产可靠性和完整性。

AssetWiseAPM还包括发展策略分析看板等其他新功能。这些看板有助于确定与资产故障和动态测量点相关的风险,并精确跟踪和分析来自无法预先确定的位置的数据。后一种功能将应用于采用遥控潜水器(ROV)实施的海底管道检查,以及公用事业网络和铁路(轨道)检查。

动态监测过程中收集的信息要比收集的读数值和日期多得多。就海底检查而言,它包括:

它在何处–位置、深度、长度、受影响的区域

条件–水温

阳极、冲积岸堤、残骸、跨度、海洋生物、埋藏信息

Bentley软件公司产品发展高级总监RobChurchman表示:“我们的用户依靠AssetWise与SAP的无缝工作来确保资产安全可靠。AssetWiseAPM中的SAP门户视图非常成功,因此我们进一步扩展了功能,以促进资产性能提升到更高级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查看更多>资产管理查看更多>实时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