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中国七大项目入围Be创新奖 谁能拿到工程界小金人?

2016-10-11 14:45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基础设施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用事业和通讯领域的创新

Elia –托管环境中的高级变电站设计–(比利时布鲁塞尔)

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庙山二 220kV 变电站–(中国湖北省武汉市)

Snam – CARTESIO – 规划和维护全国天然气运输网络–(意大利米兰)

给水管网分析领域的创新

NJS Engineers India Pvt., Ltd. – JICA 辅助恒河行动计划–(印度北方邦瓦拉纳西)

Roy Hill Iron Ore –供水和脱水网络优化–(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皮尔巴拉)

Sabesp –危机建模–(巴西圣保罗)

水处理厂领域的创新

GE India Industrial Private Limited – RO#3 与 ZLD 系统–(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杜蒂戈林)

MWH UK – Woolston 水处理厂重建–(英国英格兰南安普敦)

United Utilities – AMP6 - CDP –(英国英格兰沃灵顿)

关于Be 创新奖活动和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6 大会

自 2004 年以来,Be 创新奖展示了全球基础设施项目在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的杰出成就和创新。Be 创新奖独一无二,是同类竞赛中唯一一项覆盖全球、类别广泛的活动,囊括了所有类型的基础设施项目。所有 Bentley 软件用户均可参赛,由行业专家组成的独立评委会将评选出各个类别的决赛入围者。

Bentley 的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6 大会是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领域的领先高管们汇聚的全球盛会。大会以一系列演讲和互动研讨会为特色,探索技术和业务驱动因素之间的交融及其如何塑造基础设施项目交付和资产绩效的未来。

Bentley 的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6 大会将包括:项目交付峰会(凭邀请函入场)、基础设施资产性能峰会(凭邀请函入场)、建筑和设施研讨会、铁路和公路研讨会、石油、天然气和化工研讨会、公用事业研讨会、未来愿景研讨会和Be 创新奖颁奖典礼。在10月31日的媒体日上,来自全球领先媒体的 100 余名记者将汇聚伦敦希尔顿酒店,参加 Bentley 的年度媒体日新闻发布会。这些记者还将参加纵览基础设施建设 2016 大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查看更多>基础设施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