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Be奖:中国五大项目荣获工程界奥斯卡

2016-11-17 16:17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设施设计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致力于为促进基础设施发展提供综合软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Bentley软件公司今日宣布了2016年Be创新奖获奖名单。Be创新奖旨在表彰Bentley用户为促进并长久支持全球基础设施的发展与进步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近日,2016年纵览基础设施建设大会举办了颁奖盛典和晚宴,18位Be创新奖获奖者和8位Be创新特别荣誉奖获奖者接受了表彰。

纵览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是一次由基础设施设计、施工和运营领域的高层人士参加的全球盛会。会上将开展各种演讲和互动讲座,探索技术和业务驱动因素之间的交集以及如何塑造基础设施交付和投资回报的未来。参加2016年大会的还包括来自全球领先出版社的120多位媒体成员,Bentley高管与他们在星期一的年度媒体日新闻发布会上会面。议程还包括Be创新奖决赛入围者的演讲,评选获奖项目环节将大会推向高潮。

今年,由著名业界专家组成的十个独立评委会从54个决赛入围者中评选出了18位Be创新奖得主。这些入围者从超过300位提名者中脱颖而出,参赛者分别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

评委会还会从顶级入围者项目以及其他典型提名者中评选出BentleyBe创新奖之特别荣誉奖候选人。此次评选以项目创新和远见方面所表现出来的突出能力为依据,而不再局限于Be创新奖获奖条件。之后由Bentley高管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提名者进行了审查,并依据每个奖项的评比标准进行了评估。

Bentley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Bentley表示:“昨晚,我们表彰的出色Be创新奖获奖项目代表着我们的建筑师、工程师、施工人员和运营专业人士等用户的成就典范。我衷心祝贺在这些壮观项目的交付或运营中发挥重要作用的组织。此外,我对今年奖项的所有项目提名者表示高度赞赏,感谢你们对改善全球生活品质而做出的贡献。”

“对于Bentley软件公司来说,今年也是成果卓著的一年,因为随着AssetWiseCONNECT版本的推出,AssetWise和ProjectWise的CONNECT版本可以共享互连的数据环境,这意味着Bentley的CONNECT版本圆满完成。同时,我们很高兴向各位汇报,实景建模已经明显开始成为主流,用户项目和Bentley软件组合中越来越广泛的使用足以证明这一点。”

2016年Be创新特别荣誉奖获奖名单如下:

推进资产性能建模

˙马里兰州公路管理局–汽车运营商部门–多辖区超大/超重车辆许可和路线划定的实施–(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

推进概念优化选取

˙HNTB公司–康涅狄格州MixMaster-I84和SR8立交桥–(美国康涅狄格州沃特伯里)

推进施工协作

˙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中信大厦(中国尊)–(中国北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设施设计查看更多>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