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智能之旅 远光广安亮相2016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2016-12-14 10:02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智能制造BI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由工信部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主办的世界智能制造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启幕。远光软件下属子公司、南京远光广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远光广安)受邀参会,携自主研发的企业多项目协同管理解决方案(简称:SuperEPIP)精彩亮相,该产品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量身定制,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智能、高效的项目管理。

会议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11个国家和地区的285家企业参展。华为、三星、富士通、甲骨文等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现场参展,集中展出了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作为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军企业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船重工分别展示了履带式排爆机器人和履带式无人作战平台、智能机器人焊接系统等,带给与会观众一场信息化、智能化高度融合的视觉新体验。

远光广安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项目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基于中国工程建设企业的项目管理实践,研发推出了BIM与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了可视化的集成项目管理及虚拟化的团队运作,有效提升了企业的项目管控能力,多年来深受行业用户好评。

在智能制造的行业趋势下,我国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面临转型升级,智能化程度不断提升,对企业的多项目协同管理及高效运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基于此,远光广安推出了企业多项目协同管理解决方案(SuperEPIP)。系统集项目、项目群和项目组合管理于一体,涵盖计划管理、资源管理、合同管理、风险管理、沟通管理、质量管理等功能,是项目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管理系统,可有效提升企业的项目管理效率、加强项目执行监控、改善研制进度、有效控制项目成本。该系统同时可满足多层级、多角色的业务管理需求,企业决策者、管理者和员工可以通过该平台沉淀、共享业务知识,实现了企业价值链的全联通,为构建协同、精细、智慧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科学、高效的管理决策提供充分支撑。

创新发展,永无止境。远光广安负责人表示,此次受邀参展证明了业界对远光广安的认可和支持。未来,远光广安将继续努力,务实创新,用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项目管理咨询及应用服务回馈用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