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海洋结构设计分析软件使工程延寿10-15年

2017-01-10 16:43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SACS海洋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石油和天然气公司 (ONGC) 于 1976 年开始在印度水域探寻“黑金”,如今公司经营的海上固定导管架平台超过265个,所涉水深范围为 25 至 90 米。这些平台大多设计寿命为 25 年,其中部分平台已超过此期限,更多的是濒临此限。此外,很多平台已经过修改,要么因为设计标准更新,要么则是为提高采油率而实施了改造工程。因此,重新鉴定这些结构至关重要,如此才可确保不间断的石油生产,进而持续为国家发展提供所需能源。另外,单个平台的净成本需要 2500 万美元,ONGC 希望能避免安装新的平台。

ONGC 投资 1.5 亿美元,用以评估其导管架平台能否延寿“适用”,并加固平台以符合行业安全要求。ONGC 利用 SACS 进行设计级别分析以便展开详细的结构分析,同时使用 SACS Collapse 进行极限强度分析。此技术成为 ONGC 平台延寿/重新鉴定方法的一部分,并且实现各结构平均寿命延长 10-15 年。

分析包括凹陷建模、构件/接头组件加固、附加承台建模、土壤收敛以及大量载荷建模,以在必要时建议移除设备。SACS 和 SACS Collapse 具有高效的多运行选项,允许同时执行多个不同参数的分析,使得 ONGC 能够优化加固/缓解措施,每个平台至少节省 12 个资源小时。

印度 IEOT-ONGC 头部结构的 Dinesh Kumar-GGM 表示:“依托于 Bentley 技术的众多应用程序,ONGC 能够更高效地管理海洋工程资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SACS查看更多>海洋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