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配售电一体化信息平台”为何成了香饽饽?

2017-01-20 09:48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能源互联网售电公司配售电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请问远光是不是开发了售电公司信息化产品?”

“我是售电公司的,想咨询下远光配售电信息平台。”

“您好!我想了解远光能源互联网相关业务。”

近日,远光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横琴)有限公司(简称“远光能源互联网”)的专家分外繁忙,关于配售电业务咨询及信息化平台的问询电话不断响起。电话几乎都是售电公司打来的。作为新电改后快速崛起的电力新生力量,他们都迫切地想知道这样几个问题:新电改政策下,售电公司该如何运营?信息平台如何搭建?业务如何布局?盈利模式是什么?远光能源互联网可以提供哪些服务?远光能源互联网专家团队如何对接?有什么获取相关资料的途径?

是的,现在花上2分钟,就能得到准确答案!

远光能源互联网在配售电业务领域具体可以提供哪些服务?

远光能源互联网根据电力体制改革的总体设计和实施细则,结合深耕电力行业信息化逾三十年的经验,专为配售电公司精心打造了配售电一体化信息平台,并提供配售电咨询服务,为配售电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远光配售电业务咨询包含哪些服务?

依托逾三十年电力行业深耕经验及行业研究分析能力,远光能源互联网项目团队探析电改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借鉴国际先进的商业模式理论、以及国内外配售电公司的实践成果,引入企业管理咨询工具和方法,规划构建市场化配售电最佳商业模式,以助力配售电公司把握商机,蓄势腾飞。

远光能源互联网可以提供售电企业咨询服务主要包括:配售电公司商业模式设计、业务流程设计、信息化规划整体方案、售电公司筹备与成立的咨询、售电业务咨询、配网业务咨询、需求侧响应业务咨询、能效服务咨询、购电业务咨询(包括:长协购电、月度竞价等)。

远光配售电一体化信息平台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远光配售电一体化信息平台”全面覆盖客户服务、售电测算、增值服务、市场营销等配售电核心业务领域,提供负荷预测、购售电管理、报价服务、能效服务、配电运维、合同管理、购售电分析、需求侧管理等核心功能,满足配售电公司的精准交易、业务拓展、客户管理等需求,帮助配售电公司构建“轻量化、社交化、一体化”的信息管理平台,提高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 “2016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上,“远光配售电一体化信息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创新荣获“年度解决方案创新奖”。 在“第六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上,该方案荣获“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该方案可灵活适应多种模式,支撑不同配售电公司的多元业务的开展。无配网资产的市场化售电公司、有配网资产园区型配售电公司、电厂售电公司均可快速构建起贴近实际管理需求的业务流程体系,顺畅、平稳开展配售电及相关业务。

目前,“远光配售电一体化信息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已在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珠海高远电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的配售电业务中得以应用,并取得显著成效。

如何精准对接

远光能源互联网专家团队?

陈先生 电话:13560220823

朱先生 电话:13701026545

如何获取

配售电业务详细资料?

扫描下图二维码,关注远光能源互联网,获取相关资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配售电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