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加速实景建模应用 大幅提高性能

2017-02-08 16:14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BIM三维实景网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 软件公司宣布推出 Bentley Descartes CONNECT 版本,该应用程序可将二维和三维图像与流行的 BIM、地理信息和 CAD 格式的数据进行集成,从而生成各种设计可交付成果。Bentley Descartes CONNECT 版本提供全新的突破性功能并大幅提高性能,使所有利益相关方在整个基础设施生命周期内可以真正访问实景网格。

主要新功能包括:

˙ 集成使用 ContextCapture 创建的大型实景网格可以:

o 轻松生成和处理截面图

o 在任何轴上生成正射影像

o 利用矢量几何图形和图像的任意组合生成三维 PDF 和 i-model

o 进行专题可视化和日光研究

o 生成用于 Bentley LumenRT 的可视化模型

˙ 集成常见的 BIM、地理信息和 CAD 格式,如 DGN、DXF、DWG、Rhino、SKP、SHP 等

˙ 从实景网格或点云中提取特征

˙ 可通过新的实景网格分类器在三维实景网格背景中可视化和直观导航地理信息

˙ 个性化的环境和精简的用户体验

˙ 使用平剖图像对不含颜色信息的点云进行着色,以生成更多具有照片实感的点云数据

对实景网格的原生支持允许 Bentley Descartes 用户直接将使用 ContextCapture 生成的模型集成到工程设计工作流中。然后,Descartes 用户可以将实景网格与其他数据类型(包括点云、光栅和模型)相结合。接着,用户可以将所有这些数据与许多流行格式的 BIM、地理信息和 CAD 数据结合使用,以生成各种设计可交付成果。

利用新的特征提取功能,用户现在可以从实景网格或点云中提取断裂线并生成数字地形模型,大幅加快这些任务的执行效率。

Bentley Descartes CONNECT 版本增加了执行专题可视化的功能,基于其固有属性(如坡度、高程和坡向角)更改模型的显示。用户还可以进行日光研究和阴影分析以及发布模型,以便在 Bentley LumenRT 的实时渲染环境中可视化这些模型。

新的创新功能,即实景网格分类器,使用户能够利用具有空间功能的数据库中的属性信息来丰富实景网格,将其附加到网格的特定部分。然后,用户可以基于相关数据搜索和查询网格,从而实现地理信息独特而强大的三维可视化。

利用 Bentley 的综合建模环境,Bentley Descartes CONNECT 版本提供了全新的精简用户界面,可加快访问项目特定的文件、标准、帮助、工具以及更快地完成工作所需的支持。

凭借 Bentley Descartes CONNECT 版本的高性能 64 位架构,用户现在还可以处理超大模型,而不会牺牲性能。如此强大的性能可以满足最苛刻的用例,是处理城市级别实景网格和大型点云的理想选择。Descartes 用户还可以访问 CONNECT 服务(如点云传输)以加速共享超大点云数据集。

拥有不含颜色信息的点云数据的用户可以使用正射影像对点云进行着色,从而大幅提升点云的视觉丰富度和可理解性,增强正射影像和点云的长期价值以实现更好的决策制定。

AEROmetrex 公司的 David Byrne 表示:“Bentley Descartes CONNECT 版本中全新的网格分类器和地形提取工具将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可交付成果。我们知道,由于新增对实景网格的支持,Bentley Descartes 将是我们 ContextCapture 工作流中非常宝贵的部分。”

Bentley 软件公司土木工程和实景建模副总裁 Dustin Parkmansaid 表示:“Bentley Descartes CONNECT 版本是在工程设计工作流中有效发挥实景网格全部潜能的关键。Bentley Descartes 对工程师、建筑师和基础设施业主至关重要,因为它支持对实景数据的无缝访问,以用于整个基础设施生命周期。”

Bentley Descartes 为用户提供三维图像高级处理功能,支持实景建模数据的集成、可视化、清理和灵活显示,以用于设计、施工和运营工作流。Bentley Descartes 提供无与伦比的功能,可根据点云、实景网格、可扩展数字地形模型和任何规模的光栅图像处理和生成可交付成果,用于 Bentley 和其他工程和地理信息应用程序。

CONNECT 版本代表 Bentley 新一代的基础设施工程软件,该版本于 2015 年首推,将于 2016 年和 2017 年推出覆盖 Bentley 完整应用程序组合的普遍使用计划。利用 Microsoft Azure 云的可访问性和计算能力,CONNECT 版本提供全面的建模环境、互连的数据环境和互连的性能环境,并且支持包括内部服务器、桌面应用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的混合环境。CONNECT 版本拓展了数据移动化的范围,进而促进基础设施的设计、施工和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BIM查看更多>三维实景网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