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开启智能时代 远光软件亮相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17-04-18 15:17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综合性博览会——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远光软件携企业互联网、购售电一体化、大数据等信息技术的最新研发成果惊艳亮相。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逾1700家电子信息行业领军企业参展,重点展示逾4000件新产品和新技术以及中国企业“双创”最新成果。远光软件与格力智能装备、ABB机器人等17企业共同组成了珠海新一代信息产业企业矩阵,以“智能引领时代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了智能硬件、传感器与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最新产品和技术,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

在企业互联网信息技术领域,远光软件展出了“远光企业互联网协同创新套件”,包含企业级即时通讯工具“YG-CC”、轻松易用的报销工具“移动报销”、不断自我学习的人工智能客服“智能服务”、随时随地的互联网学习和培训平台“微学习”、企业报表集中审核的组织者“易会审”等产品,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企业业务管理场景深度融合,助力企业加速“互联网+企业”转型。

除了“互联网+企业”,远光软件在“互联网+能源”方面也有诸多创新,其展出的“配售电公司一体化信息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就是远光软件全资子公司远光能源互联网公司在售电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应用。该方案以“互联网+”为核心,从产业价值链入手,利用大数据、神经网络等技术手段,为配售电公司理顺流程,提升人、财、物资源的管控力,升级效能,快速反应,科学决策等提供了有利的支撑。

而关于行业热点大数据平台EDT及应用开发实践的研究,远光软件大数据事业部也早已布局,尤其对于大数据在电网财务中的应用,已经深入到资金安全、资金流量和存量预测、电价、预算、会计核算等方面,找出了行之有效的方法。

近年来,珠海围绕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大力创建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代产业体系架构基本形成,多项指标增幅进入广东省前列。博览会现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一行在珠海市副市长芦晓凤的导引介绍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珠海专区,了解了珠海企业的全新产品和技术。远光软件作为珠海IT行业的龙头企业,将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