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已连续12年获此荣誉

2017-06-20 14:00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陈利浩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远光软件顺利通过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审,获得2016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此举肯定了远光软件诚信守约经营、信用文化建设与良好客户口碑。至此,远光软件已连续12年获得该荣誉称号。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远光软件秉承“敬业、诚信、尽责、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客户第一,守合同重信用,诚信经营,塑造了卓越的民营企业标杆品牌形象。

企业无信不立,远光软件自成立起就将诚信作为企业信念,融入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理念中,严格执行,并且在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不断优化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为推进地方诚信建设,构建地方信用体系,促进全社会良好信用观念的形成,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维护用户利益,用户好了,远光才会好。用社会效益提高经济效益,通过用户利益实现公司利益,这才是公司发展之本。”远光软件董事长陈利浩表示。

未来,远光软件将持之以恒,坚持自主创新,持续推进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全力支持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同时,远光软件业将积极发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赢,助力新常态下广东省地区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实现创新驱动促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陈利浩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