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荣登中国软件行业2017创新榜单

2017-08-15 17:24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管理软件报表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举办的“中国软件产业发展创新峰会•2017”在成都召开,峰会以“关键技术引领应用创新驱动”为主题,着重探讨了新形势下软件企业如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实现融合发展的方法和途径,同时,还发布了中国软件行业2017创新榜单。远光软件应邀参会,凭借创新成果集团报表管理软件荣获“2017中国年度创新软件产品”奖项。

(远光集团报表管理软件获“2017中国年度创新软件产品”奖(中))

现代市场经济环境下,资源的高效运作能力是体现集团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方面。集团企业由于管理幅度广,管理层级多,在开展财务核算工作时,经常会面临许多困难,比如跨行业会计核算体系不统一、分散的会计信息不能有效共享、不能自动生成大合并报表等诸多问题。

针对当前国内大型集团企业的管理现状,远光软件依托对我国会计政策的深入研究,推出了“远光集团报表管理软件”,即从集团管理的角度出发,统一会计政策、规范、业务处理规则,通过内部交易平台和统一的合并抵销模板等,自动对账,自动生成抵销分录,形成集团及各级单位的“一本账”。

远光集团报表管理软件遵循“1+2+3”的设计思路,即一套标准,统一核算标准和抵销标准;两个融合,包括业财融合和异构融合;三个实时,指实时对账、实时抵销、实时监控。在产品技术架构上采取多项创新措施,通过在企业内部协同工作、各层次上的集成,以满足不同职能层次的管理业务需求;纵向集成与横向整合的信息交互,提升用户体验。

据了解,远光集团报表管理软件已在一些大型集团企业里成功应用,帮助客户全面提升财务管理的核心能力,包括财务决策能力、资源配置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协同服务能力,得到了客户的诸多好评。

远光软件拥有30年的服务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实践经验,深刻理解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的需求,除了远光集团报表管理软件,还有覆盖集团企业全方位管理的一系列软件产品,涵盖生产管理、财务、资产、供应链、风险、决策等多个管理领域。这些集团管理的软件产品也先后多次荣获创新大奖。此次获颁的“2017中国年度创新软件产品”奖,不仅是对远光集团报表管理软件的肯定,更是对远光软件对于集团管理信息化建设能力的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报表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