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率队走访远光软件等民企 督办民营经济发展提案

2017-10-31 10:05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推进珠海市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督办《关于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10月16日上午,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率队实地走访远光软件、欧比特、魅族科技等民营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远光软件总裁黄笑华向调研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效益、以及战略规划等情况。并结合公司战略业务重点介绍了远光软件针对大型集团企业财务管理转型升级推出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业务开展情况,以及跟进能源互联网产业变革开展的一系列布局。陈洪辉对远光软件服务电力、能源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实现长足发展点赞。并鼓励远光软件再接再厉,发扬民营企业精神,创新突破。

在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上,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关于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更快更好发展的建议》提案背景和有关意见建议、提案办理等情况。黄笑华等民营企业代表就珠海市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发展需要的扶持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民营企业发展和民营企业家成长的具体举措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上,陈洪辉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与国企、外资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但相比先进兄弟市还存在不少差距,特别是权重偏低、实力偏弱、结构不优、服务不强等问题还比较突出。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发展民营经济的重大意义,多措并举推进我市民营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加大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力度,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强化民营经济创新分类指导与重点扶持,推动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千方百计降低民营企业成本,努力降低企业融资、人力资源等成本,切实降低企业税费,统筹安排民营企业投资项目用地,让企业“轻装上阵”。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放宽市场准入条件限制,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简审批项目和流程,加强对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宣传和表彰,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准确把握和践行“亲”“清”要求,坦荡真诚同民营企业接触交往,对民营企业家多关心、多引导、多支持。他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把握珠海新一轮大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扎根珠海、投资珠海,推动企业自身不断做大做强;有关职能部门、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要齐心协力,形成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彭洪、秘书长欧阳德红及珠海市科工信局、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地税局、市国税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