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三个明星产品荣获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奖

2018-01-17 11:48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刚刚过去,政府、行业组织、媒体纷纷盘点IT企业表现,远光软件真是各种奖项拿到手软。就在日前结束的第六届粤港云计算大会上,远光软件又一口气拿了三个奖,那么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就直接上图了!

△远光信息实时反映软件入选2017年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TOP20

△远光智控云财务共享服务解决方案荣获2017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荣获2017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

近日,2017年第六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一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在广东东莞中科院云计算中心举行,大会由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大数据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邀请了广东电信、广东联通、腾讯、科大讯飞、美的、香港阿里云等业内大咖分享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

大会现场发布了2017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2017年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等评选结果。其中,远光软件三个产品入选了优秀软件名单:远光信息实时反映软件被评为2017年广东省优秀工业和行业应用软件TOP20,远光购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入选广东省优秀软件名单,成为售电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信息化产品。远光智控云财务共享服务解决方案入选“2017年广东省优秀软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