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多专业协同助工厂设计效率再提升

2018-04-25 13:24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数据管理设计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软件公司宣布OpenPlant CONNECT版本的早期使用计划。OpenPlant CONNECT版本是Bentley工厂设计软件的最新改进,允许用户通过一个基于开放数据标准的协作、智能、二维和三维工厂设计环境改进设计和运营。OpenPlant CONNECT版本可通过连接到项目协作服务、支持基于云的资产标签管理和同步生命周期信息与企业数据存储来提高协作式多专业工厂设计效率。此版本允许个人和团队之间借助协同工作能力展开协作,轻松共享扩展的供应链中的信息,并管理工厂设计可交付成果的交换(如正交投影图、轴测图、物料清单以及管道、支撑、设备和仪器清单报告)。用户还可以利用问题解决功能,按照从项目指标和关键绩效指标中得到的信息行动,而无需IT设置或额外的投资。

OpenPlant CONNECT版本还可提高工厂设计效率和节省项目时间,方法如下:

通过提供优化的通用工作流,可在各个CONNECT版本的应用程序之间保持一致的更新、简化的界面,实现更快速的多专业设计

简化从PDMS、SP、E3D和PDS等其他三维设计应用程序将数据加载到OpenPlant中的过程,以快速生成轴测图和正交投影图

通过Web或移动平台的多个数据访问点增强模型交互。实现利用一致和集中管理的标签、标准报告、Web数据编辑以及增强项目进度洞察力

通过使用通用工作集跨专业和在各EPC业主之间执行通用标准,加强协作和提高一致性

通过在不同的项目中重用用户定义的数据并确保通过组件中心Components Center为项目使用已批准的最新制造商部件数据库,提高生产率。

GEA Equipamentos E Solucoes管道设计师William Leite Avelino说:“OpenPlant软件使我们能够构建组件模型、提取轴测图、快速准备工厂方案,减少10%的项目交付时间。我们的咖啡提取物浓度加工厂项目35天内便已完工,包括施工和组装。”

Bentley软件公司产品管理总监Rob Harper说:“OpenPlant CONNECT版本可提高Bentley工厂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产能。例如,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可简化常用的工作流,二维和三维模型之间的跨专业协同和一致性工作流则得到了极大的改进。CONNECT版本还提供新的Web功能,用于数据管理、查询、报告和监控用户项目的运行状况。新增的CONNECT Advisor为用户提供从多个来源搜索前后关联学习内容的灵活搜索功能作为产品体验。”

关于OpenPlant

OpenPlant为工厂提供多专业工程设计进步技术。该应用程序为领先的工厂EPC和业主运营商广泛采用,作为可扩展的实用解决方案,全面支持项目交付。通过使用iRING/ISO15926作为固有数据模型,OpenPlant使用户能够在多个专业和基础设施生命周期中协同和共享信息。

关于CONNECT版本

Bentley正在借助SELECT CONNECT版本引入SELECT CONNECTservices,即基于Azure的新服务,为所有Bentley应用程序用户提供全面的学习、移动和协作优势。自适应学习服务可帮助用户通过CONNECTAdvisor(一种提供个性化、前后关联的学习方式的全新应用程序自带服务)来掌握Bentley应用程序的用法。个人移动服务可无限制访问Bentley应用程序,确保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正确的项目信息。ProjectWise Connection Services允许用户安全地共享应用程序和项目信息,以管理和解决问题,以及创建、发送和接收收文、发文和RFI。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数据管理查看更多>设计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