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助阵智慧城市 远光软件参展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

2019-04-22 10:20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智慧城市智慧物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香港贸发局于4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展示最新的资讯科技产品及解決方案。远光软件作为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随“珠海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展团一同参展,向国内外嘉宾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

香港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是亚洲首屈一指的资讯科技展览盛会,今年大会以“智慧城市 · 智慧生活”为主题,吸引了超过610家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到会参展。展览期间还举行了智慧城市系列研讨会,就“智慧物联的发展”“数据应用的安全性”“科技如何打造智能生活”等热门议题开展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519190906062.jpg

远光软件专注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逾30年,长期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等大型央企集团提供产品和服务,沉淀下深厚的技术根基和实践经验。随着技术的创新以及业务的发展,远光软件在社会互联领域的业务布局日渐完善。2015年,公司成立远光移动互联全资子公司,倾力于互联网、物联网、智联网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思路、新模式的探索与研发,借鉴企业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和模式,为社会治理智能化与城市发展互联网化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2018年,远光移动互联推出的“租房管家”系统成功登陆香港。系统支持网页版、app、管理端,满足多种场景和角色需要。通过“秒速匹配优质房源”“一键预约和评价”“互动智能门锁系统”“全方位数据记录和监控”等功能,为新一代租房主力军“90后”租客提供“互联网+”的极简租房模式,为房东解决房源管理的问题,满足租住双方需求,实现了租房全生态链的智能化管理。此外,远光软件还推出了物业、社区、农业、交通、政务等多个领域推出了多款智能化应用,为智慧城市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例如,基于消防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新一代可视化、数据化、智能化的智慧消防平台;基于AI和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刷脸办事”智能政务系统等等。

智慧城市离不开信息技术的深度拓展和集成应用。在日新月异的信息化浪潮中,远光软件积极拥抱趋势,精研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为企业管理、社会进步注入源源不断的IT能量。“未来,我们也将再接再厉,深化技术创新,推动‘互联网+’技术与智慧城市各个领域的融合进一步深化”远光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智慧物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