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双向赋能 | 大华股份与光控特斯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6 09:15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浙江大华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大华股份与光控特斯联(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斯联)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科技赋能,在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社区、智慧零售等重点领域深度合作,携手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光大控股董事总经理、特斯联首席执行官艾渝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大华股份总裁李柯(右)、特斯联首席执行官艾渝(左)

特斯联是光大控股孵化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以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为政府、企业提供公共安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方面智慧化的科技服务。大华股份秉承技术创新的高新优势,依托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和规模化的交付能力,在视频物联领域具有广泛的实践。此次双方战略携手,共同释放优质资源,实现双向赋能,全力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优质的信息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2.jpg

双方企业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关于双方如何深层次、精细化合作,共同推动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各自企业的创新孵化、产业延伸以及业务模式转型等方面,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领导表示将以此战略合作为新的契机,利用各自在技术创新、专业运营与城市建设等方面的资源和实力,共同挖掘优质的项目,拓展更广阔的市场,努力推动行业科技化、智能化转型,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探索、新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大华查看更多>智慧城市查看更多>人工智能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