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显控全局 可视作战:聚焦大华新一代指挥中心 城市安全看得见

2020-01-02 11:25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大华股份数字化智能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及广泛应用,传统指挥中心方案已无法满足现代指挥中心高效、精准、融合、可视化等多样化需求。大华股份基于最新的音视频处理、融合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结合多年实践经验,推出一套集显示、传输、控制、调度、运维于一体的全新一代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大华新一代指挥中心解决方案整合了可视化管理、KVM坐席管控、小间距LED大屏系统、指挥调度能力、视频会商平台等众多业务应用,打破了各个子系统间的壁垒,串联起互相独立的数据资源,形成一套统一管控、综合分析、多维度研判的集中化显控系统,旨在建设一个高效、快速的指挥中心,让现场管控更便捷、信息传递更完整、指令下达更快速、任务执行更高效。

image001.jpg

五大价值

实现指挥中心管理再升级

全局可视 化繁为简.....

大华实现指挥中心可视化管理,打造数据、操作、运维三个层面的可视化,横向拉通不同系统,整合数据源和终端设备;真正建立了数据图形化展示、界面可视化操作、系统数据化运维的现代化指挥模式,让指挥调度更快捷、高效。

image003.jpg

AIoT物联智能体验.....

大华依托智能化管理平台,带来终端智能操作新体验。平台集成声、光、电等环境控制设备,通过AI语音控制,唤醒业务场景,快速切换模式,实现指挥中心音视频流、硬件设备的全方位统一管理调度。

image005.jpg

指挥调度 打破孤岛.....

大华融合人、事、数据三位一体,多平台无缝对接,实现音视频跨时空、跨区域、跨设备指挥联动,为用户创造沉浸式会商,临境式指挥,全方位调度的指挥新体验,大大提升实战效能。

image007.jpg

分部架构 高效管理.....

大华基于对音视频和编解码领域的充分理解,基于传统分布式网络架构,开发出一人多机,一机多屏,席位间屏幕推送等务实功能,任务指令“触手可及”,不仅管理高效,更能协同办公,快速处理突发事件。

智能运维 节能减排.....

大华新一代指挥中心配套模块化数据中心,人机分离,节能减排,数据隔离,安全可靠,同时配套系统故障智能分析系统,有效降低故障率,兼容集中式和模块化部署,升级扩容更轻松。

image009.jpg

应用案例

大华股份助力杭州市某区公安分局智慧警务建设,为其构筑一套显示效果优、架构合理、功能先进的指挥中心显示、传输及控制方案,满足公安警务对突发事件的指挥调度与高效处置、任务事件的研判、便捷操作等要求,为公安机关应急处突、打击犯罪、城市管理、保障民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国际重大会议、重要活动事件保驾护航。

image011.jpg

大华股份全新一代指挥中心方案,依托大华HOC架构,以音视频能力为基础,融合显控、可视化、指挥调度、视频会商、模块机房等特色功能应用,给指挥中心带来更清晰直观的交互体验,全面助力提升指挥中心实战能力,让城市安全看得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华股份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智能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