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远光移动互联荣获2019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称号

2020-06-10 15:47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区块链人工智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珠海市软件行业协会正式公布2019年度珠海市软件行业评选结果,远光软件下属子公司珠海远光移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和稳步向上的发展态势,获2019年度珠海市“最具成长性软件企业”称号。

1043051559583.png

远光移动互联是专注于互联网、物联网、智联网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思路、新模式的开发与探索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AI应用落地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硬件整合服务。自成立以来,多项技术成果与实施服务获得客户和行业的充分肯定,曾荣获2017年“珠海市新锐型软件企业”、2019年“创新软件企业”等称号。公司营业收入连续四年高速增长,每年环比增长均超50%,2019年净利润实现翻一番,顺利完成了初创期向成长期的蜕变。

产品创新升级 技术高效迭代

随着产业布局的逐渐清晰、产品技术的创新升级,远光移动互联自主研发、深受客户青睐的人工智能平台“制度通”,经过不断更新迭代,发展为如今包含智能帮帮、智能问问、智能存存等智能服务机器人系列产品,并成功应用于电力集团财务管理领域,帮助客户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远光移动互联的智能服务机器人涵盖实体机器人和机器人大脑两部分,其中实体机器人融合了语音互动、人脸识别、自动感知与运动等技术,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人机对话系统,实现拟人化、个性化的高效服务;机器人大脑系统则为实体机器人提供平台支撑,应用行业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和深度学习技术,构建领域知识引擎。目前,智能服务机器人使用范围广泛,诸如大型会展讲解、政务服务大厅导办、车站机场咨询等场景,积极为各行各业赋能。

为城市和民生服务创造更多可能

远光移动互联目前产品及服务已覆盖电力、政务、消防、农业、金融、物业等众多行业,专注于为客户构建智能业务平台,不仅能切实满足客户的产业升级需求,还为传统行业触达AI场景和智能化管理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远光移动互联通过与政府机构携手共同打造高标准的智慧政务大厅,助力政府数字化建设和升级,如与珠海市金湾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打造的“AI刷脸办事智慧政务系统”,采用软硬件一体化模式,充分利用人脸识别技术,搭载百万级人脸库,配备自动化表单填报,以改革的思路创新服务方式,让市民办事更加智能高效。

未来,远光移动互联将继续优化内部研发管理,提高团队自主创新能力,着重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驱动产品创新升级,用智能化的管理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用智慧化的服务开启人们的智能新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区块链查看更多>人工智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