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用友NC Cloud与瀚高数据库互认证 共同构建好用易用的信创产品

2021-03-29 10:08来源:用友关键词:用友数字化平台数据库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与瀚高基础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高软件”)就用友NC Cloud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与瀚高安全数据库系统V4.5、瀚高企业版数据库系统V6完成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为企业级应用提供可靠保障!用友与瀚高同为信创产业的有力推动者,将携手为大型企业提供安全可信的数智化系统!

01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性能高可靠保障

数字经济的崛起,为企业积累了海量数据与业务场景。数字化技术与业务的完美融合让“数智化企业”成为可能。企业对数字化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满足不同应用场景、要具有处理海量数据的性能、系统需要安全可靠、系统运行要稳定等等。

面对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需求,用友构建和运营全球领先的商业创新平台YonBIP。NC Cloud作为YonBIP服务群中面向大型企业的数字化平台,聚焦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经营、数字化商业,帮助大型企业实现人、财、物、客的全面数字化。可支撑大中型以及超大型集团企业混合云部署方案,为14个行业大类,68个细分行业,提供18大业务领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全面落地数智化,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

NC Cloud具有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等特性,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自主安全可控。NC Cloud为保证系统的先进性与可靠性,一直与行业领先者携手,持续提升底层适配产品的能力。

比如,此次完成互认证的瀚高软件。瀚高是国内数据库行业龙头企业、国内数据库行业标准主导企业。瀚高数据库管理系统始终专注于企业级市场,产品安全、稳定、高效,在承担海量数据、高并发的复杂业务应用方面表现出色,能够满足企业级应用对数据管理的需求。NC Cloud与瀚高数据库的兼容,可以给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高性能高可靠的系统。

02为信创产业发展注入活力

信创产业发展可以解决核心技术关键环节卡脖子问题,为中国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数字基础。它包含了从IT底层的基础软硬件到上层应用软件全产业链自主创新软硬件产业体系。目前信创产品和技术已从“基本可用”向“好用易用”大跨步迈进。

用友与瀚高均为信创产业的积极推动者。多年来,瀚高公司始终坚持安全可控和开放创新并重。瀚高已入选中央政府采购网、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指定数据库软件供应商。已构建起以“企业版、安全版”两大产品线为中心,覆盖数据管理全生命周期、全技术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体系。

用友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同时,已成为WG22ERP与财务软件工作组组长单位,WG5云计算、WG11中间件、WG23IT咨询工作组成员单位。用友在信创服务领域的突出贡献获得行业认可,获得“2019-2020年度最佳信创服务奖 ”。用友与瀚核心产品的互认证,推动国产基础软硬件持续迭代升级,促进信息产业创新发展,在加强信创方面做出积极实践。


在国产化软件适配方面,目前NC Cloud已经通过众多信创产品互认证,如:飞腾芯片、华为鲲鹏芯片、龙芯、海光芯片、麒麟软件、统信软件、达梦数据库、人大金仓数据库、瀚高数据库和东方通中间件等。同时,获得CEC安全可靠软硬件联合攻关基地PK兼容认证、 华为栈技术认证等。为国内企业提供面向全行业、覆盖多业务领域,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数智化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数智化安全、有效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友查看更多>数字化平台查看更多>数据库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