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用友荣获“数字化转型赋能服务集体” 并与信通院开展多项合作

2021-04-09 09:44来源:用友关键词:用友数字化转型云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2021 数字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此次会议云集政府机构、研究应用权威、业界领袖与行业标杆。会上,中国信通院发布多项企业数字化相关成果,用友网络获得“数字化转型赋能服务集体”荣誉。

微信截图_20210409094348.jpg

“数字化转型赋能服务集体”奖项是面向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服务领域中具有杰出贡献的优秀服务商提供的权威认可。从数字化服务和产品的品质、合规性、客户满意度、行业认可度、数字化技术发展水平等多个维度进行开展,历经材料初选、专家组评选等多个流程最终选定。用友获此殊荣,是对用友服务千万企业数智化工作的充分认可。

截至目前,用友在全球已拥有230多个分支机构和8000多家生态伙伴,对超过650万家客户企业数智化建设持续赋能。在近期发布的用友网络2020年报中,更是以云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3.7%的发展态势持续领航企业云服务,专注在营销、采购、制造、供应链、金融、财务、人力、协同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社会化、生态化、平台化、高弹性、安全可信的的企业云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

近期,用友应邀加入由信通院云大所发起的成立“企业数字化发展共建共享平台”,并成为可信数字化服务委员会、数字化成熟度IOMM委员会、兼容适配中心成员单位,后续将就可信数字化服务行业、数字化成熟度体系以及数字化兼容生态等各个圈层开展共建共享、共创共赢。同时,会上重磅发布国内首个企业数字化平台能力和业务运营效果成熟度(IOMM)标准体系,用友参与数字化可信服务能力要求系列标准中相关领域标准制定工作,为数字化服务商提供可信服务能力的借鉴和参考。未来,用友也将积极争取参与到IOMM标准体系中业务运营效果成熟度标准体系的制定工作中,为企业提供丰富的数字化参考模型,帮助企业准确绘制数字化“能力地图”,快速找到短板和漏洞,并制定“精准发力”的解决方案,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微信截图_20210409094400.png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的当下,数智化对各行各业的改变愈发明显。如何利用数字化云平台能力,赋能和支撑企业各要素、各环节智能化、协同化发展,推动技术、业务、人才、资本等要素资源优化配置,最终实现企业商业创新是一项重要课题,也是各行业共建共享的意义所在。未来,用友也将联同包含信通院在内的8000多家生态伙伴,携手开展多个行业领域的技术创新研究与标准制定,加速构建完善数字化创新链、产业链与新兴业态,共同推动企业数字化发展和应用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友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云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