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用友NC Cloud与阿里云PolarDB全面集成 携手服务大型政企客户

2021-06-04 13:18来源:用友关键词:用友数字化阿里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2021阿里云合作伙伴大会上,用友网络与阿里云达成全新技术合作,旗下拳头产品用友NCCloud与阿里云自研数据库PolarDB完成相互认证,为大型政企客户提供一种高弹性、高可用的国产化云ERP方案,加速政企数智化转型。

微信截图_20210604131426.jpg

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3年,是中国和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云服务、软件提供商。用友NC Cloud沉淀了过去20年服务中国大型企业服务经验,聚焦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经营、数字化商业,帮助大型企业实现人、财、物、客的全面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阿里云是中国“首个”进入政企市场的云厂商,如今已服务26家部委、实现全国31个省区市全覆盖;服务了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邮政、三大运营商等大型企业。阿里云在中国金融云市场排名第一,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太保等头部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服务。

当前,大型企业数智化转型正全面加速,双方核心产品完成互认证之后可以充分满足大型企业IT系统对云原生架构的需求,支撑企业业务敏捷交付,赋能商业创新和管理变革,助力政企客户实现创新发展。

微信截图_20210604131534.png

目前,双方共同服务的政企客户覆盖零售、金融、政府、工业等领域。2020年5月,阿里云携手用友网络帮助国内大型医药控股集团公司朗致集团将核心ERP系统和核心数据库迁移上云,数据库直接成本下降20%,运维成本下降50%,同时提升了内外部协同效率,促进业务进一步发展。

本次大会上,在云数据库产业发展方面,阿里云还设立了“云数据库生态委员会”,用友网络成为“云数据库生态委员会”首批20家成员之一。未来,阿里云将携手用友网络,加速发展云数据库产业生态,助力广大政企、新金融、新零售、运营商、电力、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客户的核心系统转向以云技术为核心的云数据库系统架构。

微信截图_20210604131715.png

自2017年以来,阿里与用友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以来,双方进行了产业生态的融合,共同推进企业数智化转型和商业创新。目前,用友基于阿里云为企业提供丰富的云服务,加速各行各业大中型企业和小微企业上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